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在赵县职教中心设立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0

6月23日,学院与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李春晖、副院长王永颜、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陆朋、教务办赵峥、旅游专业教师李志勇,以及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高利军、副校长王文杰、副校长王胜伟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高利军校长主持。

首先,高利军代表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他说,加强与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的教育实习合作共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合适的实习岗位,又提高了学生们学以致用的能力。今后将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为河北师范大学学生打造实现教师基本素质自我提升的实习平台。

李春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相关专业开设情况,指出教育实习是培养教师的重要的环节,近年来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也为学院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生源,选择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作为学院教育实习基地,不但为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阵地,也是学院和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共同探索教育实习工作的有力举措。

随后,李春晖和高利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就本科生实习实践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此外,学院教师和正在该校进行教育实习的2018级旅游服务管理与教育专业的22名学生进行了座谈。学院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重视过程,学有所得,要深知“理论出真知,实践长才干”的道理,同时强调一定严守学校纪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