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四项省级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共有4项作品获奖。其中我院于文华、申志琨、刘宝铎老师指导的“艺术与校园”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郭思怡创作、房玉辰老师指导的《把青年篇章画入时代画卷》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王凤欣创作、齐新杰老师指导的《航天梦·中国梦》分别获得绘画作品(普通组)二等奖;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梁子萱创作、史洪存老师指导的《山随画活,云为诗留》获书法篆刻作品(普通组)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展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在本届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精心筹备,充分展示了学院美育成果和学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