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9日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办,我院(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学生心得体会撰写和笔试答题的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我院(系)10名学生党员在答题中以总分729分,排名第7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主题展示、必答题、接龙答题三个环节。刘肖庆同志参加了主题展示环节,她以微党课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必答题环节,王慧、时荷慧、王雅楠三位同志冷静应对,沉着作答,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张辰侠、秦中蕊、宋晓红、李月涛、张雨萌、范杨6名同志参加的接龙答题难度不断攀升,他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取得了较好成绩。

主题教育中,院(系)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支部严格坚持每周理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以答题和心得分享等形式进行学习效果的反思与考察。11月14日,在学校举行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抽测中,我院教师党员代表王会然、学生党员代表董雯涛均获得满分100分。

我院(系)将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实里走,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党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