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成绩

2019年度学院(系)学生工作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0

1、2019年大创项目:

①国家级1项:《京津冀机场餐饮协同创新发展研究》。负责人:刘肖庆等4人;指导教师:冯玉珠。

②省级2项:《创意茶品店开发》,完成人:朱玉环等5人,指导教师:宁静。//《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的成效调查与分析》,负责人:成傲楠等5人,指导教师:沈和江。

③校级6项,负责人分别为季子琦、谢艾珈、张雅璐、郑爱港、宋晓红、王佳辉

2、在各级各类实习考核评优中,金梓薇,李林玲,唐向涛,张伟栋,魏思成,张悦等6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实习生”;金梓薇等30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实习生”。;古北水镇实习小组被评为院级“优秀实习小组”。

3、2019年7月的党内表彰中,杜晓辉老师和张佳琪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严佳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珊和周燃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4、在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我院(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5、赵丹被评为校级辅导员学习标兵,辛静梅被评为校级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

6、学院学生会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先进单位”。

7、在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中,学院代表队获学校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和大赛综合组一等奖。

学前教育专业伊然、吴佳慧、彭秋艳等同学荣获特等奖;王杉,潘晶,闫然获等同学得一等奖;郑鑫蕊,孟澜,董雯涛,李孟亚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鑫,王玉茹,李晓璠,张慧静,张云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8、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上,学院获得学生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王艳慧、合拉尼艾克·木汗、朱凯雯、杨天傲、孟令春、阿尔曼·艾拉合买提、努尔扎提·艾色、李闻、梁锦豪、闫新、吴宜泽等多名同学获得参赛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9、在学校“调研河北”喜获佳绩,共有27各项目申报,9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创学院新高。

10、在学校第十一届 “心·向阳”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学院选送的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心理剧《逐梦少年》获二等奖和最佳道具奖。

11、在学校第三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爱我校”导游大赛专业组比赛中,曹融冰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怡珂、魏思敏获二等奖;张佳琪、毓阳、孟鑫琦获三等奖。

12、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郭彦、张雅璐、王书欣、路雨霏、王丹、蔡青同学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张思蝶、李子雯、刘雨佳、叶温霓、李学东同学被评为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于文华被评为校级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13、在学校心理运动会上,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心理健康操第一名的好成绩。

14、在学校举行的“青春告白祖国,唱响时代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中,我院学生的参赛曲目《少年中国说》荣获二等奖。

15、在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中,梁重阳、李波、姜海心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秦文姝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和李嘉琦等1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6、在学校各类体育比赛中,学院取得学校排球联赛乙组男子第四名,足球联赛乙组男子第四名,乒乓球联赛乙组男子第五名、女子第六名,桥牌联赛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17、在学校冰雪运动会中,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18、在2019级新生军训中,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校级“军训先进单位”。

19、在学校优秀团日评比活动中,2018级学前班、2019级旅管1班两个团支部参评项目被评为“优秀团日活动”。

20、在学院 “学子之星”评比中,吕梦凡、张子督、杨帆、杜世娜、吴红燕、王笛、田峻彰和孙兆鑫、杨天傲、王云飞和启智园4号楼406宿舍被评为学院第四届“学子之星”。

21、在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中,彭秋艳、潘晶、伊然、彭秋艳、吴佳慧等同学分别获得获得五个项目的一等奖、吴佳慧等10名同学获二等奖、潘晶等15名同学获三等奖、多人获得优秀奖。

22、在学院“我和心中的幼儿园”主题演讲比赛中,王书欣获得一等奖,女生201宿舍、禹龚佳获得二等奖,曲东洋、臧雅洁、孟澜获得三等奖,李家莹、程凤霞、王成昊获得优秀奖。

23、在学院“我与冰雪奇缘书画摄影大赛”中,杨乘歌、胡潇瑾、刘晓等15名同学的作品获一、二、三等奖。

24、在学院的“我家洁康杯”征文大赛中,姜可盈获得一等奖;路雨霏、高裕琪获得二等奖;袁雨萌、肖腾烁、黄英琦获得三等奖;张贝妹等15名同学获优秀奖。

25、在学院新疆籍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阿依图兰罕·努日同学被评为“五星级”年度人物;艾比拜姆·居买、阿尔曼·艾拉合买提同学被评为“四星级”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