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成功主办京津冀学前教育2020新年盛典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22日上午,由我院(系)和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学前教育2020新年盛典”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梁永良处长,省人社厅职业介绍处吕小强处长,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乐创教育董事长陈战,学院院长李春晖及京津冀地区相关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多家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和小朋友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此次活动中我院(系)共选送《happy跳跳跳》《鹅鹅鹅》《采桑谣》三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参加演出的李阳等11名同学展现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获得了与会人士的广泛赞许。

京津冀学前教育新年盛典至今已经举办两届,是京津冀学前教育领域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有效促进了高校和幼教园所之间的合作,对促进京津冀学前教育的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河北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网址链接:http://edu.hebnews.cn/2019-12/23/content_76391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