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党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部署和文件要求,12月12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第一次代表大会,39名经选举产生的党员代表全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玉珠主持。

会上,受学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同志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华代表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围绕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和尚存在的问题、未来三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等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规划未来、共谋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未来的三年中,师生党员将继续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规划未来、共谋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院长李春晖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这次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间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三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并就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他表示,未来三年,全院师生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通过了《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了预选和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的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委员分工,并按规定向学校党委报告。本届学院党委共由7人组成,设书记一人,副书记一人。

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完成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截止到12月19日,各支部的换届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