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获我校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综合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0

在刚刚结束的我校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由2019级学前教育专接本吴佳慧、彭秋艳、伊然三位同学组成的我院(系)参赛队获得综合组一等奖。

比赛中,三位同学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基本功扎实,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我院(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吴佳慧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新课导演大赛一等奖、说课大赛三等奖、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三等奖;彭秋艳同学获得新课导演大赛二等奖、说课大赛二等奖、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二等奖、板书设计大赛三等奖、微课大赛优秀奖;伊然同学获得新课导言大赛三等奖、说课大赛优秀奖、微课大赛优秀奖。

为充分发挥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功能,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制定了《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要求下学期即将进行顶岗支教实习和教育实习的同学,每人至少参加两个单项的初赛,并认真进行了各比赛项目的学院复赛,为决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促进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为顶岗支教实习和教育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