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7日下午,我院(系)在学院楼南侧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毽球比赛,这是学院(系)成立之后组织的第一次分工会集体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筹备历时一周,学院积极购置室外羽毛球架、毽球、记分牌,并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进行了充分动员。

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场上队员互相鼓励,时时切磋技艺,渐入佳境;场下观众指导、加油、呐喊,随着场上比分的交替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员、计分员认真负责,宽严并举,使得比赛场上笑点频出,热烈融洽。经过激烈、欢乐的角逐,最终行政队略胜一筹,夺得冠军,获“无敌奖”,烹饪与营养教研室队屈居亚军,获“不服奖”。

此次比赛,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丰富、活跃了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