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学生支部举办机关党员编入支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11月9日下午,我系学生一支部与新编入支部的学校机关党员见面,共同商谈编入支部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机关教务支部党员、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老师和机关学团支部党员、武装部教师陈保国老师编入我系学生一支部。

刘志红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此次机关党员编入学生支部的方案,指出此项工作是学校加强学生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两位老师深入参与学生支部工作与活动,在学生支部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我系学生一支部书记严佳向两位老师介绍了学生一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要点。

徐书景老师表示,她将严格遵守支部活动安排,积极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她也勉励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风督查中看到了我系学风的逐步改善,希望学生党员多建设自己的内涵,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堂活动中真正起到带头作用。陈保国老师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专长,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

会后,支部委员将两位老师编入本支部的微信学习群,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等工作将从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