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师姐归来 当前位置:首页>>旧栏目>>师兄师姐归来

刘小溪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0

 

    刘小溪,200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毕业后曾就职于河北省唐山市维景国际大酒店前厅预订部,2010年到广西大学攻读法律硕士学位至今。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大学时间宝贵,需牢牢把握有限的光阴,踏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毕业后参加到工作中也好,继续攻读学位也罢,你都将深刻感觉到大学时积累的知识和锻炼的能力,会使你受益匪浅。
    此外,大学期间要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果你选择大学毕业后继续进修,就要及早的选择目标专业和院校,有的放矢,方可事半功倍。备战考研,是个艰辛的过程,比之高考,有过之而无不及,既然渴望收获,就要舍得付出,学贵有恒,天道酬勤。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可贵的大学时光里,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