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进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3月22日,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进会在我院举行。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会龙、我院党委书记于文华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推进会上,双方就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暨现代家庭服务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共识。会议提出,共同体要本着“共商共建、共赢共享”的原则,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共同体组织网络的连接度、通达度,提高共同体在产业界和教育界的渗透率、认同度。会议认为,要着力推进家庭服务业数字化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要在推动“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上下功夫,加快推进现代家政产业研究院的筹建工作,更好引领和服务全国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中心、科研处、家政管理系负责同志,我院副院长、家政专业教授等同志参加了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