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赴西柏坡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严佳、党务秘书赵丹、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一同前往参观学习,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伟大事业的忠诚信念。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要把入党宣誓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

随后,同志们前往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展厅内的珍藏实物和宝贵照片吸引大家频频驻足,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前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革命智慧,深刻感受到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开展“凝心聚魂筑根基 实干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和传承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持续做好新发展党员预备期培养和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