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2023年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笔试、面试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0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3年7月9日

笔试:9:00—10:40

面试:13:30—17:30

(二)考场安排:

笔试:公教楼A101

面试:职技楼C411

二、要求

1、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笔试考场和面试候考室,并在考试前十分钟凭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考场内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考试期间全程录像。请考生认真遵守《考场规则》,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存放在候考室。考生在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各科成绩。请考生务必心存戒惧,诚信应考,切勿以身试法。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4、考生务必严格按照监考人员的指令进行逐步操作,未按指令操作而导致影响考试或结果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5、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由考生自负。

6、笔试考核内容:《心理学》和《教育学》,笔试考核时间分别为50分钟,合计为100分钟,各100分。

7、面试考核内容:主要考查申请人的基本教育素养、艺术特长,各为100分,满分为200分。面试包括2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专业问答、3分钟才艺展示等,面试环节时限为8分钟。

8、面试时,考生要衣着穿戴得体,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

9、2023年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笔试、面试考试名单(见附件1)。

三、学校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