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2篇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0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评审结果。我院王艳芝老师提交的2篇专业学位教学案例《T教师与“隔代惯”的博弈》和《“小本子大价值”幼儿计划能力养成教育的实践探索》,通过个人申报、学校初选、全国评审,被顺利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截至目前,我院共有5篇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各相关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参与建设的,我国专业类别最全、案例数量最多、特色明显、获得广泛认可的国家级案例中心。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选情况成为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本次我校推荐了10篇教学案例,最终6篇教学案例通过评审被收录。

本届教学案例再次入选国家案例库,既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点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鞭策。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案例培育工作,努力在拓展师生思维、视野,促进高层次、实践型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效用。

相关链接:

学校主页https://news.hebtu.edu.cn/a/2023/01/06/4E63547A919B4466A9D027F0BC0430F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