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文体育人工作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公布了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届真知音乐节获奖名单,我院荣获“团体优胜奖”。其中,由刘宝铎老师指导的王媛媛作品《黄河颂》荣获舞蹈组一等奖,王媛媛等作品《万疆》荣获舞蹈组二等奖,冯文琪老师指导的崔家英等作品《我和2035有个约》等荣获声乐组三等奖,崔悦楠作品《summer》荣获器乐组三等奖。

我院男篮荣获2022年河北师范大学“校庆杯”篮球联赛乙组冠军。

此外,在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体育活动月中,我院以9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开幕式团体操女子甲组第一名。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作为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疫情期间,我院更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多样的文体活动,以德育人,以智启人,以体健人,以美动人,以劳化人,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aoBgGaeYtpQVK0scVCY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