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

转发教务处关于调整教材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了解教材征订工作,学校5月初开展了“本专科学生教材问卷”调研工作。根据调查结果统计,全校60%的同学为自行购买教材,同时53%的同学希望“自行购买教材”。为此,学校对教材征订工作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1.拟从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不再统一征订教材,学生(除新生外)可在“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教材详情(操作说明见附件),并自行购买或借用教材。

2.任课教师的教材由学院统一购买或教师个人自行购买,并开具正式发票。待开学后,学院收齐发票后,统一到教务处签字报销。

3.考虑到实际情况,2022级新生的教材继续由学校统一代购,开学报到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缴费、领取教材。

4.关于新生教材,学校近期将安排教学秘书核对新生教材征订计划数与教师用书数,请各学院做好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2年7月25日

附件1:教材查询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