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看望顶岗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0

6月30日,学院院长李春晖、党委书记汪翠琴、副院长王永颜、学生工作负责人严佳、辅导员申志琨一行到藁城区工业路幼儿园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和我院派驻的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底会娟老师。

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座谈交流。工业路幼儿园周艳欣园长首先发言,她对本期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态度、专业素养、师德修养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周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顶岗实习生培养章程,青蓝结对、日周月报告、跟岗优秀教师、生活管理等制度。

李春晖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园所的共建能够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教研工作的改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他勉励实习生感恩、珍惜、认真消化这段实习经历,以实践反哺理论,以更新的理论继续指导实践。

通过本次实习走访工作,学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的意见建议,为今后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培养,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