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收到顶岗实习单位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0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静县第四幼儿园向我校发来一封感谢信,对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4名学生阿丽米热·依米提、布拉比古丽·艾尔肯、阿迪兰·买买提、夏米西努尔·努尔在实习工作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也向河北师范大学培养和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学期,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学前教育专接本127名师范生赴全国各地开展顶岗支教实习。其中4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和静县第四幼儿园实习。在实习单位师资紧缺的情况下,学院4名实习生快速进入工作角色,积极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课前认真备课、课后总结反思,出色完成教学任务,同时高质量完成实习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受到了实习单位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学院依托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积极开展“绘本阅读”语言提升等活动,不断提高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素养。顶岗实习期间,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主动与所有驻县教师定期交流,协助做好实习生的管理与指导。实习期间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多次获得了实习单位的表扬。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的专业实习指导,进一步深化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我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