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举办“迎师大百廿校庆·展家政师生风采”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5月13日晚,学院“迎师大百廿校庆·展家政师生风采”文艺汇演在学院楼举办,全体驻校教师、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分工会委员统筹策划,分工协作;团委学生会集思广益,精心布置;学院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奇思妙想,共同推出了一台精彩节目。

在校学生代表带来的歌舞表演《一起向未来》,舞出了青春活力,唱响了生命之歌;朱铭老师带来的健美操表演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四个老男孩”敲锣打鼓出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绝伦的中国传统说唱艺术—三句半,将学院发展和教师风采融入其中,引来阵阵喝彩;董硕老师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震撼全场,行云流水般的一招一式让我们感受到刚柔并济的太极之美;旋律优美的红歌《南泥湾》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吕江帆老师深情演绎《陪我看日出》,倾诉着师生相互陪伴共患难的真情,表达着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守望花开的期盼;刘宝铎老师带领着“舞蹈队”全体老师为大家献上舞蹈串烧,活泼又灵动,将汇演推上高潮。活动中还穿插着踢毽子花式表演和“你划我猜”游戏,将疫情期间老师们的所学所看所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李春晖院长总结讲话。他对双向封控以来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奉献精神和忘我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已经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手抓”,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守望花开。

此次活动丰富了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母校120年华诞之际,学院师生将始终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师大百廿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