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到省会家政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0

近期,我院组织校外未封闭教师分批赴省会部分家政企业走访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家政学教研室马丽、李敬儒、陈伟娜,以及学院教学办赵峥等老师参加调研。走访调研活动全程严格遵守学校和受访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做好学生的实践实训和创业就业,以及持续增进与家政企业之间的联络交流搭建平台,同时也对家政学专业行业导师进行回访。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家庄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河北省仁爱医养服务集团等。

通过现场考察和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要、技术需求等相关信息,深入了解“行业导师”指导学生情况等各方面状况,还就课程共建、校外实践实训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和合作研讨,并征求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谋求家政行业的长远发展。

走访调研活动,密切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对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学生实践实训、就业创业、科研调查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