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全体驻校教师参观《团结就是力量》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0

4月2日上午,家政学院全体驻校教师走进博物馆参观了《团结就是力量》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展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赶考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展览将历史、文艺作品、歌曲等元素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壮歌。老师们认真参观,细听讲解,从一个个展板中,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每个展板前,大家都细细观看每一个历史瞬间,感受我党的丰功伟绩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

现场讲解结束后,学院教师与前来参观的学生一起高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从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中重温我党历史,感受团结的力量,触动颇深,学院的各项工作也需要师生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需要每个人从我做起,把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开展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