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2022年新疆巴州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0

3月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新疆巴州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巴州轮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建忠,我院院长李春晖、副院长王德强、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蔡振江、班主任李志勇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王德强副院长首先祝贺40名学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总结了整个培训的教学安排,学员通过专家讲座、经验交流,研讨总结、行业实践等多种授课方式,系统的学习了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智慧旅游建设、景区规划开发、景区运营与管理和文创产品开发与设计等课程,并参观了在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革命圣地西柏坡、工业旅游示范点君乐宝和食草堂、了解了正定古城和塔元庄的乡村旅游综合体的发展模式,体验了旅游消费集聚区德明和土门关驿站小镇,领略了西部长青休博城综合旅游体和世界建筑奇迹——赵州桥的独特魅力,大家在培训中学思结合,做中学,行中悟,收获满满。

陈建忠主席讲话,对我院承担此次培训的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创新,学以致用,为实现巴州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继续努力,让这次培训成为加强内地与新疆巴州交往交流的有效载体。

李春晖院长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紧张而有意义的学习经历,尤其是在疫情形势日益紧张情况下,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顺利的完成了培训工作,实属不易。通过培训,大家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知识和专业能力,而且还加深了理解和交流。他对各位学员对整个教学安排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留下宝贵的意见,带走美好的回忆;并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业绩,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向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

新疆巴州轮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艳玲作为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培训共计20天,共有来自新疆巴州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文广体旅局负责同志、3A级景区负责人和乡村旅游带头人等40名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