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0

我院(系)于3月3日下午在学院三层形体室举办“庆祝三八节”全体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活动。活动前期,学院分工会委员精心策划、分工协作,借用道具、实战排练、统筹准备,设计了不倒森林、八仙过海和龙行天下三项团体项目。

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分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活动。负责活动策划、组织的赵峥、赵丹两位老师依次为大家宣读各项活动的比赛规则,并为大家进行演示,每个工会小组积极组织队员。活动全程,老师们全神贯注模拟练习,群策群力,统一步调,一招一式团结合拍,集体荣誉感油然显现。不倒森林,大家齐声喊口号,移动坚定;八仙过海,大家争分夺秒,脚步轻快;龙行天下,每个道具无缝衔接,善始善终。整个活动中,分析布局声、加油助威声、胜利喝彩声,声声入耳,展示了家政学院教职工饱满的精气神,赛出了水平,拼出了凝聚力,彰显了活力。家政分工会小组夺得第一名,行政分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学前分工会小组获得第三名,旅游、航空分工会小组获得第四名。

学院持续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已有12年,该活动为推进教职工健身养成,丰富文体生活,增进相互交流,提升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和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