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

我院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居全校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0

1月1日,我校发布了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我院总体就业率为95.2%,在所有可比学院中排第二位,高出学校年终就业率6.36个百分点。本专科生年终就业率为94.91%,高出学校本专科生年终就业率6.94个百分点,其中协议和合同就业率59.79%,居全校第二名;研究生年终就业率为100%,高出学校研究生年终就业率8.68个百分点。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对如何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和冲击进行破题,整合全院师生的力量共同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自2月份起就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推介、逐月追踪,线上线下相结合,准确及时掌握每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学院教师对未就业毕业生和特殊群体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调整求职心态、推介就业岗位。2020届毕业生克服了疫情对旅游、酒店、培训等专业对口的目标行业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在用人单位纷纷收缩招聘计划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应聘,最终获得了满意的就业岗位,毕业生就业率在全校名列前茅。6名同学分别被录取为选调生或乡镇公务员,在考取公务员方面还取得了新的突破,成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