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学生在多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学生在学校多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12月7日到12月1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有序进行,来自各设置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康泽玉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说课大赛一等奖,板书设计大赛、主题班会设计、微课大赛三等奖;石静怡获新课导言大赛一等奖,板书设计大赛二等奖;李阳获说课大赛,微课大赛优秀奖。

12月11日,由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河北师范大学首届真知音乐节颁奖晚会在真知讲堂举行,我院获优秀组织奖。自10月中旬启动至12月中旬全校21个学院共选送551个节目,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我院选送作品《不说再见》荣获声乐类一等奖、《扇舞粉墨》荣获舞蹈类一等奖、《还我一片蓝天》荣获舞蹈类三等奖。

12月17日,河北师范大学校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心理运动会在凌云运动场、四方广场和市区相关运动场馆举行。我院获心理运动会团体三等奖、冰雪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在比赛中获心理运动会火车快开项目第二名,冰雪运动会冰雪球项目男子甲组亚军、女子甲组亚军,学生郭晓婵获800米轮滑项目女子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