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优良学风星级班级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楼209室举行2020年优良学风星级班级评选活动,共有五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推荐一个班级参评学校2020年度“邓颖超班”。

评选中,参评班级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视频,从班级建设顶层设计、班级事务管理和运行机制、班级学情分析与对策、班级特色文化打造、班级同学思想引领等角度汇报了班级学风建设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各班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华作总结说,班集体制度最基本的目标是实现学生人格的内化和责任的外化,促进教育者和受教育者角色的统一,实现学生个体素质的社会化过程。通过评选活动实现了班集体间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以评促建的目的,有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的构建,希望学院学工队伍和广大学生高度重视班集体建设工作,深入研究班级体的育人原理和育人机制,将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作为班级建设的“加油站”,推动学院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现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