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同我院党支部书记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与我院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参加座谈会。

戴书记与我院党支部书记就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书记职责、党支部活动情况等进行交流并讲话。戴书记指出,党支部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作为行动,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戴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职责重大,要当好支部书记,第一是学习,第二是学习,第三还是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支部工作要不断创新,要在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政治生活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形势和党员的新需求,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实效。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