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生教育>>实习基地

北京璞瑄酒店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北京璞瑄酒店拥有百余间客房及套房,部分客房可遥望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呈现法国家常小酒馆式菜肴的左岸餐厅和以当代手法全新演绎经典粤菜的富春居餐厅。
   北京璞瑄酒店坐落于象征着商业艺术地标的王府井大街和五四大街交汇处,毗邻世界文化遗产紫禁城,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
   大堂吧、茶轩等精致优雅的用餐之地,也将为城中饕客提供与众不同的美酒美馔好去处。酒店内设多个多功能厅,也可为不同的社交活动、企业会务及宴会提供理想场地。
  所属集团 URC介绍:Urban Resort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体现每个城市的特质。URC集团管理的璞瑄酒店为宾客提供与城市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客人在北京体验到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