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继续教育>>培训动态

我院(系)承办河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创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12--13日,“河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创建启动仪式暨河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创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30余家旅游经营管理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具体承办。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河北省标准化首席专家路源研究员,和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部分教师,就旅游标准化基本概念、层次、结构、内容表述和编写方法、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标准体系表的编制、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创建工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标准化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筹备,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参训学员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