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校友讲坛——服务学前,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37日,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在C215多功能教室举办以“服务学前,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职业发展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乐创起跑线教育董事长陈战老师。陈老师200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作为优秀校友,陈老师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就学前教育行业分析、职业方向目标、成功就业影响因素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生动地介绍行业发展前景,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力争在专业领域坚持信念,打造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有特色的学前教育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华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她表示,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校友讲坛活动,旨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为在校生提供就业指导,让学生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就业信心,同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学院将继续为大家组织系列就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