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

旅游系举办第二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下午,旅游系第二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美设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知礼仪 行天下 展风采”。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3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邀请专业礼仪教师和英语课程教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个人展示、礼仪情景剧、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个人展示环节,在同学们的中文自我介绍后,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英语口语测试。面对风格各异的问题,同学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进行了回答。在礼仪情景剧环节,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向大家展示了茶艺礼仪、服务礼仪等礼仪规范,并向大家进行了乘机安全演示等小知识的普及。才艺展示是对选手个人才能的考核,在这一环节,选手们各自发挥特长,以歌曲、武术、舞蹈等形式展示自己。

礼仪风采大赛是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之一。旅游系从学生入学起,就将礼仪学习渗透在学生的专业学习和日常教育中,并通过大赛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行业礼仪规范,为成为合格的专业人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