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学院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学院C209室成功举办,来自各个教研室的八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采取课堂教学展示与现场点评相结合的形式,以参赛选手课程展示、全院教职工现场观摩、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举办。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特别邀请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齐绩老师担任评委,家政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活动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学前教研室的底会娟,家政教研室的王会然,旅游教研室的李楠方以及航空教研室的韩瑞玲、陈效、刘宝铎、郜方、田皆等老师,围绕各自专业课程进行了现场展示。

最后,齐绩老师对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点评,对老师们在教学展示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教学中的“课程思政”给予高度赞扬。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教学比赛将持续举办。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积极性,使大家对课程思政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全面提升学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意识与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