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切实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0

11月1日,我校开始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按学校要求,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在校坚持工作,研究生和本科生全部线上教学。当天上午,学院召开留校工作人员全体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院长李春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就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二是,保持平常心,不惊慌、不松懈,一如既往地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三是,严格封闭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和日常工作管理,严格工作和生活作息时间,保证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会上,还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分工。

11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对学校双向封闭管理特殊时期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细化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思想稳定,生活有序。

此外,学院还制定了《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保证教学和学生工作等的安全、高效运转;成立了以院长为支部书记、全体留校教职工党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院内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组织教学督导团对上课教师进行包联式督导。

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