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两项课题获江苏省家政学会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0

近日,江苏省家政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家政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本年度立项11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7项。我院共有两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高艳红老师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产业发展潜力与竞争力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家政学专业研究生徐桂心的《产教融合背景下家政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的影响因素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江苏省家政学会此次联合江苏家政发展研究院开展此次课题申报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引导家政学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结合当前家政服务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家政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家政服务业改革与创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此次申报的两项课题全部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