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前教育专业与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两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两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申报经验和感受。会议强调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两个教研室要集中力量进行此次申报工作,对于申报书要进一步精心打磨和完善。

目前,学前教育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是校级培育专业。学院非常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本学期开学初就将一流专业申报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列入学期工作计划。两个专业负责人组织本专业老师积极认真准备材料,并向校外专家进行请教学习,对申报书把脉会诊。通过集中交流和学习,两个专业对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内涵和要点,对于本专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下一步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