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0

10月9日,“康旅杯”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由我院李志勇、李楠方老师指导,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张子涵、刘兴旺同学的作品《雁翎与光》获文创产品设计类赛道特等奖;由我院李志勇老师指导,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赵心宇、王静、申子怡和李径瑶同学的作品《西柏坡红色文化体系研究》、《柏里水乡景区提升策划案》获旅游策划类赛道二等奖。

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整合力量、精心指导,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学生团队的两项作品晋级当天的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康旅杯”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河北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是我省旅游类专业大学生的最高赛事,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河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比赛分为旅游策划类和文创产品设计类两个赛道,围绕河北省红色旅游景区进行旅游提升策划和旅游文创产品设计。本届比赛的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 筑梦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