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9月18日上午,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会落下帷幕,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新生军训自9月4日开始,历时14天。训练中,我院2021级新同学认真学习了站军姿、踢正步、擒敌拳、唱军歌,充分发扬了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训练,坚持不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校内务工作联查中,我院启智园6号楼417宿舍获得了全校唯一一个100分,宿舍的先进事迹被学生处官方微信宣传。在18日当天的会操表演中,我院的新生方阵军容整齐、动作标准,最终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院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在辅导员和教官的悉心教导下,通过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2021级新生的军事知识与军事技能得到有效加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初步形成,为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