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6月30日,我院在学院楼C209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春晖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和院长李春晖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以及在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8位教师颁发证书和奖品,青年教师为获奖教师敬献鲜花。

副书记于文华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初心。

刘晶芝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汪翠琴讲话。她从8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从小变大、由弱变强,并引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原因。她强调,做为新时代的教师,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仅学懂弄通,更要会用;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三是要全心全意教育培养学生;四是要提高自省能力。

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教师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会议在全体教师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