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与管理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0

6月4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与管理研讨交流会在我院(系)召开,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王玮、石家庄市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辅导员蔡惠娴、于芳媛、许丽,我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玮以“深挖学生教育管理资源、打造特色学生工作品牌”为题,对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女子学堂”等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于芳媛介绍了石家庄市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第二课堂”活动体系;蔡惠娴、许丽结合自身经验,从辅导员专业成长、学生班级管理的角度进行了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华就我院(系)师范毕业生德育答辩、学研结合、朋辈教育体系以及绘本阅读等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还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研讨交流会是我院(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管理服务进行的有益探索。今后,学院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切实提高学生教育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