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3日下午,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在学院C209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汪翠琴传达了5月31日学校召开的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暨师德师风考核总结大会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戴建兵和校长刘敬泽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汪翠琴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要站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高度深刻理解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每一位教师真正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同时,汪翠琴就学校会议中指出的有关师德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讲解了学院在师德考评中针对分值相对较低的老师了解情况的四步法。

动员会上,汪翠琴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并讲解了《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举措、活动时间等做了详细计划,为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