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学生冯亚楠受邀参加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4月16日,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冯亚楠受邀出席,并担任“休闲与发展”分论坛的论文宣读嘉宾。论文摘要被编辑入册进行发表。

世界休闲组织(WorldLeisure)作为联合国国际非政府组织咨询机构,成立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从1988年开始每隔两年分别在全球各地举办世界休闲大会,近年分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中国杭州、加拿大魁北克城、韩国春川市、意大利里米尼、美国莫比尔湾等城市举行。

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届世界休闲大会主论坛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向大会致贺词,世界休闲组织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蒂娜、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等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休闲领域前沿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