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0

4月4日晚,我院在公教楼B110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邀请退役大学生士兵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城、我院路雨霏、赵晓辉三位同学为学生宣讲,学院全体适龄男生和部分有意愿参军的女生参加了会议。

正在新疆支教的刘城通过线上方式,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声情并茂的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军的感受,深入讲解了国家出台的有关大学生入伍的政策以及自己的收获,详细介绍了自己退役复学后组建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和大学生役前训练队,以及享受国家政策顺利保研、创办公司的历程。赵晓辉和路雨霏进行了现场宣讲,她们从大学生入伍的条件、流程、优惠政策以及军旅生涯的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宣讲,同学们认识到部队是培养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大熔炉,更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表示会继续积极关注大学生入伍政策,携笔从戎、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