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

转发教务处关于教研活动记录和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0

关于教研活动记录和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初《关于开展教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教研活动记录和总结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附件2:教研活动记录表》由学院负责存档;

2.提交的材料:(1)以教研室为单位的教研活动总结《附件3:教研活动总结》(封皮加盖学院公章),教研活动总结包括两个:课程思政主题的教研活动总结和非课程思政主题的教研活动总结;(2)提交课程思政主题教研活动的佐证材料(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请于12月22日前将需要提交的材料提交到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jx@hebtu.edu.cn(邮件主题:学院+教研活动总结和佐证材料),纸质版交到B221。

说明:1.佐证材料只提交课程思政主题教研活动的;      

2.根据本学期初提交的教研活动安排,如没有非课程主题的教研活动,则只提交课程思政主题的教研活动总结;      

3.附件3见下页,请以此版本为准。教务处2020年12月14日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