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深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为我院和初等教育系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霍丙泉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等内容,结合“两个大局”和国内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

霍丙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希望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

霍丙泉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

我院和初等教育系部分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