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0

2020年10月8日下午,学院在公教楼B110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421人参加了活动。

院长李春晖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脚踏实地、珍惜时光,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努力将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师代表家政学教研室高艳红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处理好规则与自由、困难与成长、学习与快乐的辩证关系。家政学、学前教育、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四个本科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从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2019级家政学专业的高裕琪代表在校生发言,分享了大学生活的体会和经验,勉励师弟师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探索无穷的奥秘,不负青春韶华。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许兴旭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决心以“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激励自己以百折不挠的坚定意志,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见面会现场,还举行了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通过选聘优秀年轻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培养,提高育人功能与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