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国家孕婴网家服专委员会副主任尹怡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0

12月2日,国家孕婴网家庭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原管家帮副总裁尹怡,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模式  新家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学院二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副院长冯玉珠主持了报告会,家政教研室教师和2019级家政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尹怡首先回顾了我国现代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历史,随后结合二十多年在家政行业的实战经验以及家政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前景,从国家政策红利、家政服务业现状、服务需求升级、家政行业发展新模式等方面,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利用好政府的利好政策,如何结合好互联网手段,改变传统家政行业现状,提出了“服务+产品+品牌+服务”的家政新观点。她说,我国家政服务业社会需求很大,未来向专业化、规模化、网络化、规模化方向发展。新时代需要新模式,新模式需要新家政,新家政急需大量高素质专业人才加入其中。她鼓励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做好人生规划,将来为我国家政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互动环节,尹怡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发展提出了建议,极大鼓舞了师生办好专业、学好专业同学们的信心、热情。

报告会之前,尹怡与学院领导班子就部分教师就家政学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尹怡,国家孕婴网家庭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美管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原管家帮副总裁,培训学校校长,原优优宝贝杏坛培训学校校长;取得会计师、早教师培训师、母婴护理培训师、产后康复培训师、国际人才库家政人才等证书及资格。曾被中央电视台誉为家政达人,湖南卫视特邀家政专家。知心大姐学习平台创始人,培训学员过万人,全国城市班级100多个,学习群超过200多。家政o2o运营操盘第一人,参与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制定和贯彻工作,在国家孕婴网带头编写了月嫂、育儿嫂、早教师、月嫂师资、育儿嫂师资和职业经理人等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