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关于2019-2020-1学期退伍学生免考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本学期退伍学生免考课程申报工作开始,请按照附件二:2019年10月在读退役学生统计表中的学生名单,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学生。

一、申报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00 — 28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二、学生按照附件一:学生退伍免修申请操作手册中的相关说明申报,原因填写:退伍免修,请务必在附件中上传佐证材料(退役证等),无佐证材料一律不予通过。

三、学生填写附件三:《河北师范大学退伍学生免修课程申请表》并打印,经武装部签字审核后,于10月28日17:30前交至行政楼B座216室,逾期不再接受。

四、各相关开课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教务处、学生处、军事教研室等)须认真审核学生网上提交的材料。学生不再向各开课单位提交纸质材料,各单位只需按照学生上传的附件审核。

审核地址:教务系统→选课管理→教学报名管理→项目报名审核。

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11月5日。

五、开课学院审核完成后,教务处于11月8日前完成学生免考课程的审核。

六、教务处联系人:李伟哲   电话:80789721。

         

                                         教务处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1:附件一:学生退伍免修免考申请操作手册

附件2:附件三:河北师范大学退伍学生免修课程申请表

附件3:附件二:河北师范大学在读退役学生统计表(截至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