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系)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系)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国庆庆祝活动。2018年参军入伍的2016级表演专业王宇恒、董启明两位同学作为国旗方阵成员在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刘天玥同学作为河北省代表参加了花车巡游活动。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结束后,3位同学都第一时间向学院汇报,分享自己的激动心情!王宇恒、董启明两位同学表示:“一次受阅终身光荣,这一刻,我与祖国同在!”

10月10日下午,我院(系)组织学生党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40余人,在学院楼C211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座谈会,(院)系党委副书记于文华,党委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严佳参加了座谈会。

刘天玥同学首先分享了她参加国庆花车游行活动的感受。她向大家介绍了前期训练、彩排中的辛苦与付出,描绘了国庆当天的天安门庆祝活动盛况。她表示,亲身参与国庆活动,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愿意以自己的无悔青春建设伟大祖国。

随后,与会师生就观看国庆阅兵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于文华在发言中勉励广大同学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接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她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差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