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院(系)在公教楼A110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学院(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81人参加了活动。

我院(系)院长李春晖致辞。他代表学院(系)对全体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系)基本情况。随后,他以张伯苓的“爱国三问”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长才干,不负身处的伟大时代,做一个于国于民有用的人。

教师代表沈和江教授希望同学们尽快抓准自身定位,以专业修身、以学业立身,不断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曲东洋、2019级家政学专业张再超先后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身经验,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典礼结束后,分别进行了家政学、学前教育、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旅游管理(校企合作)四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见面会。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从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新生对所学专业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