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

我院(系)举行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学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0

6月14日下午,我院(系)在公共教学楼C402举行了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学期汇报会。

汇报中,学生党员围绕本学期“五个一”工程开展情况,分别从“开展一次理论宣讲、研读一部经典原著、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帮助一名困难学生、建设一间文明宿舍”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自己本学期以来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学院成立了由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等组成的评议小组,对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认定考核结果。

活动以“增强素质、提升党性、发挥作用”为核心目标,以 “五个一”为主要途径,是我院(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是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活动每个学期开学初进行动员部署,每学期末进行汇报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学生党员党内评优的重要依据。活动对全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带动院(系)学生培养工作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院(系)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期汇报。